课程升级

星航道-健身教练培训基地

首页 > 健身培训学校 > 青海健身学校

看看学员是如何评价星航道老师的?

2022-03-11 15:58:14 星航道

人阅读

  很多人选择健身教练培训机构都要看学员的评价如何,星航道作为一家的健身教练培训机构自然也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学员的关注,星航道师资力量强大,每位老师都非常认真负责,下面我们来看看学员是如何评价星航道老师的?

星航道健身教练培训学校

  学员评价1

  很荣幸来到星航道国际健身学院,也很荣幸让我遇到了这么可爱,这么这么负责任的,思思老师,在这学习的一星期里,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很多以前从来不懂得知识,不学健身,我连自己身上有多少块骨头都不知道,多少块肌肉都不知道,虽然我是当兵出身,但是我却不知道哪个动作练习哪块肌肉,在这里我们学习了运动解刨,学习了怎么做动作练习肌肉,学习了健身教练的必备素质,在这里才学习了一个星期让我收益匪浅,

  我要感谢星航道健身学院得全体老师,尤其是我们班主任漂亮的思思老师,他们的专业技能非常的哇塞,我要在以后的学习中更加努力,老师是我得奋斗目标。

  学员评价2

  来星航道学习,本以为都是男老师授课,没想到竟然有女老师,意料之外,学习期间,老师上课很活跃,不是死板教学,边说边演练,简单易懂,让我们学会用动作和语言—起记忆,还要连贯讲起,真的是一步到位,想不记住都很难。老师也太敬业了,讲课怕有一个同学听不懂,都要课间随机提问,如果年龄小的都记住了,那应该是都记住了。在教学过程中,不会有语言攻击,更没有人身攻击,很温柔又很厉害的一位女老师。

星航道健身教练培训学校

  星航道全部由专业且有多年经验的健身教练担任讲师,所以大家不用担心老师的专业水平,想学习健身教练赶紧报名星航道吧。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本站文章和转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尽快处理。
标题:看看学员是如何评价星航道老师的?    链接: http://www.jianshen01.com/xuexiao/qinghai/2022-10-17/2252.html

学员关心问题

如何考证?考证要多少钱?如何就业? 轻松学健身教练,报名领取健身大礼包

内容中心

热门内容

更多

010-63896399

对外合作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