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升级

星航道-健身教练培训基地

首页 > 健身培训学校 > 江苏健身学校

南京健身国职证书在哪考?需要多少费用?

2021-01-07 15:26:18 星航道

人阅读

  随着如今健身政策的实施,可以明显看到近年来的健身行业发展还是十分快速的,不少人也对这个行业十分感兴趣,纷纷想要成为一名健身教练。但是,现在想要成为健身教练是有一定条件的,必须要有一张健身教练资格证书,才能够持证上岗业。那么,南京健身国职证书在哪考?需要多少费用?相信也是许多朋友关心的问题,下面和大家一起来介绍一下吧。证书怎么考?查看报名方法和地点》

星航道健身教练培训学校

  1.国职证书在哪考

  关于南京健身国职证书在哪考,目前想要考取健身教练职业资格证书的话,主要有两种方式。种是找到国职证书颁发机构,这里需要提前在体育总局官方网站上面进行报名,然后缴纳考试费用,一般在三千五百左右,在这里会接受到体育总局的七天培训,再加上两天的考核,总共为九天时间,其实这里的培训时间很短,所以只是对于一些基础很好,甚至是自己已经有多年健身教练经验的朋友,这样通过率会高一些。证书好考吗?查看详细考核内容》

  2.找学校接受课程培训

  第二种方式,其实是找到有国职证书考核资质的学校接受课程培训,相比较种方法来说,这个方法更适合零基础的朋友,或者是自己有一定的基础,但是远远没有达到专业健身教练的水平。这个方法虽然费用会高一点,但是培训时间会比较长,在这段时间会接受到系统的健身培训,无论是理论知识还是实操技能都是可以一一掌握的,而且还会为你制定训练计划,你的体能,在有了考核能力以后,再去参加统一安排的考核,这样通过率也是很高的。

  3.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

  其实,无论是选择哪一种方式,重要的还是选择到适合自己的方法,这样也不会浪费时间和,可以快速拿到国职证书。现在不少人在考证之前,都会来到星航道健身学院接受课程培训,如果你是一个零基础学员,这里有推出全能私教班,能够让你从零开始掌握健身技能和知识,快速成为一名专业的健身人才。星航道创立至今已经在国内输送了大量的健身人才,深受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值得信赖和选择。参加培训要花多少钱?毕业后工作怎么办?

星航道健身教练培训学校

  以上是关于南京健身国职证书在哪考的内容介绍,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星航道健身学院咨询了解一下,将会给你专业的健身培训咨询解答。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本站文章和转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尽快处理。
标题:南京健身国职证书在哪考?需要多少费用?    链接: http://www.jianshen01.com/xuexiao/jiangsu/2022-10-17/1478.html

学员关心问题

如何考证?考证要多少钱?如何就业? 轻松学健身教练,报名领取健身大礼包

内容中心

热门内容

更多

010-63896399

对外合作电话